普通屬會介紹

香港單車運動會Hong kong velo sports club

假日單車會Holiday racing cycling club

本會以單車運動作媒介,連結人與感受生活。

勁亞單車隊
power asia cycing team

本會致力推廣單車活動和單車機訓練班,希望有效率提升本地業餘單車運動員能力。大多數隊員活躍於公路單車、場地單車為主。我們除了著重隊員能力之外,更著重他們自律、品行、自我檢討等操守。

賞心體育會Appreciation & Determination Sports Club

提倡單車運動的普及及發展,系統性地教授學員運動的知識及技巧,以欣賞,堅毅,向上的正面思維為核心。從而令學員明白運動的益處,面對困難與挑戰的信心,並鼓勵學員參與比賽及交流活動,從而激發潛能,突破界限。

B23 Cycling

B23 Cycling主要為學校及不同機構提供多元化單車活動,致力推廣單車運動。


Infinite Cycling

以單車為代步工具,促進身心健康,並可保護生態環境,更旨望培養一群「同路人」以正確的踩單車態度宣揚單車及一系列的安全知識和技術。

拓薩斯競速香港單車會
TORZC Racing HK

本車隊致力推廣單車運動,小朋友的成長流光瞬息,家長可以陪伴小朋友一起練習,見證小朋友由平衡車到單車的心路歷程,共同見證成長的喜悅!由平衡車滑步開始孕育出一班明日單車之星,令香港單車界青出於藍,並加強平衡車大眾普及化,令親子運動多一種選擇,從而提倡積極運動,豐富人生。

香港消防單車隊Hong kong fire service cycling club

提倡健康安全單車生活,挑戰自我,培養團體精神;從而增強自信心及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