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輪單車

宗旨

教授小輪車﹝BMX﹞基本知識和技巧,讓公眾親身了解、接觸及體驗小輪車運動的樂趣

課程大綱

初班:小輪車介紹、個人裝備及安全守則、基本小輪車技巧運用、賽道實習

中班:進階跳躍技術起步動作、彎道技術、進階維修、安全知識及體能訓練

上課地點

香港賽馬會國際小輪車場﹝新界葵涌醉酒灣葵喜街91號﹞

交通:專線小巴404M號路線 ﹝由葵芳港鐵站至荃灣海濱花園﹞

參加資格

初班:年齡5至55歲,懂踏兩輪單車,對小輪車有興趣

中班:必須完成小輪車﹝BMX﹞訓練班初班

報名費

初班:$130﹝每班4堂,每堂2小時﹞

中班:$160﹝每班4堂,每堂2小時﹞

租用裝備

參加者必須自備全罩式頭盔﹝Full-Face﹞

參加者可選擇向小輪車場租用小輪單車﹝BMX﹞、護具及全指手套,每一堂收費$40,全期$160。小輪車場暫停租借全罩式頭盔直至另行通知。

服飾

參加者必須穿著運動衣服及運動鞋﹝不能穿著籃球鞋或涼鞋﹞

名額

每班20人﹝如報名人數超額,將以抽籤形式分配名額,按各班別指定抽籤的日期於中午12:00在香港賽馬會國際小輪車場進行抽籤,歡迎所有參加者出席,抽籤結果將於同日以電郵通知各參加者。﹞

合併申請

兩名參加者可選擇合併申請,於抽籤時使用一個抽籤號,但每名參加者仍需各自填寫及遞交報名表,並確保報名表內「合併申請人姓名」一欄正確填寫對方姓名,如兩名參加者中任何一人重複遞交報名表、多於一份合併申請,填寫資料不全或不合參加資格,相關參加者將會被取消資格。如最後一個名額由合併申請中籤,將再進行抽籤,直至抽出個人參加者為止。

報名

請填妥報名表格連同報名費劃線支票抬頭「中國香港單車總會有限公司」及如需收據請提供貼上$2.2面值郵票的回郵信封於截止報名前郵寄或親身遞交至新界葵涌醉酒灣葵喜街91號香港賽馬會國際小輪車場﹝逾期報名恕不受理﹞

注意事項

1﹞參加者必須註冊為中國香港單車總會有限公司賽事報名網站系統使用者﹝非每年會籍﹞註冊連結:https://cyclingorg.mshop-app.com/index.php?route=account%2Fregister

2﹞每一堂訓練已包括一名監護人入場費用,如多於一名監護人入場,請在上課前在場外支付$40購買監護人入場票。
3﹞泊車服務只接受電話預約﹝每節$60﹞,不接受即場/即日登記。如需泊車服務,請於上課日前致電小輪車場辦公室預 約﹝電話:2419 9613﹞。

備註:

1﹞課程以廣東話授課。
2﹞如天文台於活動舉行前兩小時發出黃色或以上暴雨警告信號,或三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在香港賽馬會國際小輪車場舉行的小輪車初級訓練班將會取消,因天氣關係的堂數將會另行補課。
3﹞報名一經確定,所繳報名費概不發還,若因為未能預計的因素,包括及不限於場地因社會運動,或疫情下等特殊狀況而臨時關閉等,導致課堂未能如期舉行時,該課堂將被取消而不作改期或補課安排,而被取消的課堂亦不會有退款的安排。
4﹞上課期間,教練會因應實際天氣及環境判斷能否進行活動。如活動因而取消,本會不設補課,所繳報名費概不發還。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