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訓練班

中國香港單車總會致力提升單車運動水平,將會在未來推出更多的裁判訓練班,讓會員能夠學習有關單車比賽的裁判知識和技能。此訓練班將採用專業教學方法,由資深專家主持,為學員提供全面的理論和實踐培訓。未來的訓練班將更加多元化,包括不同類型和級別的比賽,讓學員能夠獲得更豐富的經驗。如有興趣成為裁判的會員,請留意香港單車總會的最新消息。

小輪車國家級裁判訓練班

***網上報名***
課堂日期時間上課地點
理論課3月4日(星期一)晚上7時至10時Zoom線上課堂
3月6日(星期三)
3月8日(星期五)
筆試3月10日(星期日)
實習課3月23日(星期六)

下午1時至5時

(視乎當日賽程)

香港賽馬會國際小輪車場(葵涌葵喜街91號)

廣東話授課,教材及考試內容為中文,輔以英文專用名詞

名額: 15人

報名資格:

18 歲或以上對小輪車裁判工作有興趣的人士

優先取錄條件(1為最優先) :

  1. 屬會推薦,每個屬會最多可獲一個推薦名額
  2. 本會註冊單車教練
  3. 其他單車項目專項裁判
  4. 本地賽工作人員(需列明工作日期)

餘下名額將以抽籤形式分配,抽籤將2月6日(星期二)上午11時於奧運大樓1015室進行

導師:

UCI小輪車精英國家級裁判 余俊賢先生

獲取資格:

參加者必須出席所有課堂及考試及格,並完成一次實習課, 可獲「國際單車聯盟小輪車國家級裁判」資格,課程不設補堂或補考。

報名方法:

即日起至 2024 年2月5日(星期一),透過網上系統報名。修畢本課程的註冊教練可獲6個註冊教練學分。

課程費用:

$520元正,獲取錄的報名人需要在收到確認電郵後2日內以「郵寄支票」或「轉數快」方式繳交報名費,逾期會被視為放棄名額,後補名額將會在2月8日(星期四)以電郵方式公佈。繳費詳情將會在確認取錄電郵內公佈。